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评价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鄢陵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评价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婉君,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以及各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督查室主任温学文主持。

会上,杨婉君同志对《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评价标准细则(2022年版)》进行了解读。徐冰副县长对复审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冰副县长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思想上进一步统一,行动上进一步提速,工作上进一步细化,着力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形成全县“一盘棋”推进复审迎检工作的良好格局。二是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全力抓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省食安办安排,6月份开展暗访检查,7月完成复审工作,目前,我们有效的工作时间非常紧张,任务也很艰巨,要重点抓好暗访检查、满意度调查、资料审查、现场验收、领导访谈等环节。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有序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是全县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县委、政府对这次复审工作非常重视,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各镇、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复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