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委常委李淼出席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河南省(主宾会)推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21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召开。其中,河南省(主宾会)推介于20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一层黄河厅举办,鄢陵县委常委李淼带队出席本次活动。

河南省作为本届峰会的主宾省开展专场推介活动。推介河南投资环境和产业,展现河南高水平开放的新形象。紧扣“开放合作 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化与跨国公司合作,以开放合作促进和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

会上,鄢陵县上台签约项目1个,即临沂盈山木业板材厂在鄢陵县投资5亿元的年产30万立方环保家装板材项目。该项目计划引进全自动铺装机、涂胶机、冷压机、热压机、锯边机等设备,建设年产30万立方环保家装板材的全自动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200余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