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以项目为载体 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上午,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带队顶烈日、冒酷暑,对智慧城市综合体、花都城市综合体、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鼎恒纺织、南林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振德医用敷料等12个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大家进车间、下工地,感受当前发展氛围,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观摩涉及到医用敷料、板材加工、数字产业和民生项目等,每到一处,李东岭书记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疫情形势下企业如何稳定生产经营、破解发展瓶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督促项目承建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李东岭书记要求,在下步的工作中,一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朝着正确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二要保持清醒认清差距,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紧跟省市节奏,不妄自菲薄,不盲目自信,继续发力,做大体量,提高效率,加快速度,认真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稳扎稳打推进发展。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项目、市场主体服务支持力度,进一步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创新经营运作方式。通过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盘活土地资源、进行专项债券融资等形式,实现良性健康的发展。五要增强能力水平,锤炼工作作风。县级干部和各镇党委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当排头兵、先锋队,做主力军,推动工作落实。全县上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标准,以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检验能力为目标,以推动实施项目为目的,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和推进力度,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项目,让项目建设成为鄢陵发展的重要支撑。

县领导,蒋涛、王金亮、周磊、郝长义、王文涛、刘杰、祝啟铭、李淼、连松涛、李静丽和在鄢的其他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