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第四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1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6月16日下午,鄢陵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各镇(区)、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宋广民通报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各行业开展企业自主评价集中认定的通知》。

对进一步做好企业委托自主等级认定和培训工作,县人社局局长马广钧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式。当前“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相比之前,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各镇(区)、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要求上来,推动全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压实责任,力度再加强。各镇(区)、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认真研究、找差距,确保工作落实。三是要迅速行动,以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围绕重点任务,细化措施,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最后,温学文主任就加快推进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企业评价认定取证工作。3、深入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做好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