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对鄢陵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模拟验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1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峰一行7人莅临我县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模拟验收考核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忠陪同检查。

模拟组按照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验收标准和细则,随机抽取了我县学校食堂、社会餐饮、食品经营企业、小作坊等业态,按照验收细则逐条对照查验,重点查看了企业的进货渠道、原料添加、生产工艺、关键点控制、库房贮存、标识标志、散装食品、贮存条件、索证索票、消毒卫生、样品留样、健康管理等规范管理状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模拟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于发现的共性问题,形成清单,重点予以解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凯以及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人员参加模拟验收。

考核模拟组对我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初评验收为契机,认真采纳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