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06 1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日,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调研我县高考备考工作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学校教学管理,扎实做好心理引导和健康教育,确保全县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在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李东岭通过扫场所码和体温检测等防控流程后进入校园,先后来到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食堂、教研室、高三教学楼、校史馆、图书馆等地,详细查看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高三学生迎考复习情况和心理状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东岭听取了全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开展情况和模拟考试成绩;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提高高考成绩的最有效方法。

李东岭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避免疫情对教育教学和高考备考工作的影响。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的各项工作,有效组织考生练习、复习,时刻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做好心理辅导。要狠抓教研活动落实,加强教师队伍培训,强化教育管理,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要规范教学秩序,防止优质生源流失,加强校外培训治理,减轻学生负担。要长远谋划鄢陵教育,加大学校硬件设施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山等陪同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