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6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鄢陵县召开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县长李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多策并举,迅速掀起全民参与房屋安全隐患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以彻底“清零”和提升市容市貌为目标,坚决打赢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

李亚强指出,开展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当前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应尽之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的信心,领导带头敢于担当尽责,创新工作举措,学习各地先进经验,研究工作方法,坚持工作原则,依法依规持续做实做细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任务。

李亚强要求,要严格按照“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整体推进”原则,各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相关单位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沟通配合,城管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加大投入力度,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做好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和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方面的法规法纪,以“大干少作难,秋风扫落叶”的工作劲头,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清占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连松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进展情况及鄢陵县城市规划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各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辖区内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