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许昌市发改委项目办总工程师张晓营带队调研2022年市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6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项目办总工程师张晓营带队赴我县调研2022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实地检查了百果园六村连建项目、鹤鸣湖生态运动公园项目、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鄢陵县殡仪馆、骨灰楼和公墓建设项目、翠柳路改造提升工程、花城大道及创业大道改造提升工程、鄢陵县城市更新建设项目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

张晓营强调,一要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和工期安排,抢抓工期,细化措施,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增加作业面;二要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三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更大作为开创鄢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