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鄢陵县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6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进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12月4号,县长李亚强带队到柏梁镇安庄社区植树点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李亚强率先垂范,挥锹铲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共同运送树苗、扶苗培土,一丝不苟,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大家的通力协作,共栽植樱花600余株,种好的樱花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焕发出盎然的生机,为改善我县生态环境植下新希望。

李亚强一边栽树,一边详细了解我县今年植树造林的相关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培土、加固、浇水等后期管护工作,最大限度的提高新植树木成活率。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市、县、镇同步开展植树活动的要求以及我县造林绿化的现实需要。我县将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植树造林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河南贡献一份力量。

李密、黄建生、阎宏伟、周磊、王文涛、刘杰、祝啟铭及在鄢的其他县级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