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河南省司法厅验收组深入鄢陵县税务局检查验收“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3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由河南省司法厅四级调研员滕霞任组长的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验收组一行3人深入鄢陵县税务局检查验收“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苗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晓克、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刘文平陪同。

检查验收期间,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局“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展版、税务法制建设文化长廊等税收法制软硬件建设情况。在该局会议室,该局负责人以PPT演示的形式向验收组一行汇报了该局“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有效推进“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随后,验收组对照《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标准》,详细查阅了资料台帐,随机抽取两个行政执法案卷带回评查,核对执法人员编制情况,并随机抽查5名行政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法律知识测试。

通过实地查看、观看PPT演示、查阅资料、抽查案卷和现场测试,验收组一行对该局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省司法厅四级调研员滕霞组长表示,鄢陵县税务局把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作为税收事业的生命线,在创建活动中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措施给力,创建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树立了工作标杆,推进了示范引领。同时鼓励该局在持续巩固和深入“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表示,将继续以“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为契机,持续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法治税务建设,以推动行政执法责任制创新落实促进税收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各项税收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鄢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