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第九届河南·鄢陵秋季花木交易会在鄢陵花木交易市场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28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上午,第九届河南·鄢陵秋季花木交易会在鄢陵花木交易市场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河南花卉园艺届的老牌展会,在广大展商的大力支持下,逐步成为花卉行业内被众所周知极具影响力的交易会。本届秋季花木交易会由河南省花卉协会支持,许昌市花卉协会 、鄢陵县花卉协会主办,鄢陵花木市场、花木人之家融媒体承办。

会展中心数百余家国内花木品牌商家代表,媒体代表齐聚鄢陵,共赴盛会。热闹的展厅吸引了众多园林从业者参观咨询。有对园林机械产品感兴趣的,让现场进行示范;有对新产品感兴趣的,驻足咨询产品特点;有对园林设计感兴趣的,围着设计师咨询项目设计方案;还有一些是带着采购单来的,现场订购苗木……会展中心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

负责本次会展的鄢陵花木市场总经理姚树新说:“本届花木交易会以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多业态融合,促进园林行业发展为宗旨,为大家提供高品质互动交流平台,携手共建富有活力、富有内涵、富有实效的花木盛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