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1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围绕我县花木生态、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康养等工作,畅谈鄢陵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参加。

在认真听取各家媒体的发言后,李东岭说,鄢陵发展特色鲜明,花木产业种植面积、种类、交易额在全国占有重要份额。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以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引领康养”的鄢陵模式,致力于把花木产业做大做强,走出一条富有鄢陵特色的生态经济强县道路。

李东岭指出,近年来,鄢陵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振兴集体经济,涌现出了一批富有亮点和特色的村庄和社区。工业发展后劲增强,正在打造一个过百亿、超千亩、超万人就业的龙头企业—振德产业园,以产业园带动相关联产业发展,带动上下游链条就业。今年一季度,鄢陵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均高于许昌市平均水平,实现了“开门红”。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特别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各项工作中做在前、干在先,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要求。做好“扩大一个优势、补齐两大短板、筑牢三项保障”,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充分体现出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在攻坚一线,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

李东岭说,鄢陵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媒体朋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鄢陵、聚焦鄢陵、宣传鄢陵,把鄢陵好的做法分享出去,把其他地方好的经验传递过来。县委县政府将为各级媒体记者到鄢陵采访报道提供更多的便利,创造更为宽松自由的新闻环境,与新闻界朋友共同努力,为鄢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