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办好惠民实事 服务经济发展——鄢陵县统计局扎实开展“我为项目攻坚做贡献”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鄢陵县委“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鄢陵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及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立足统计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开展“我为项目攻坚做贡献”活动,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全力以赴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4月12日以来,在班子成员带领下,该局组织人员先后到12个镇及“两区”,对新开工投资入库项目开展实地核查;对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贸易限额以上企业及限额以上大个体、限额以下抽样样本企业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项目入库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

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实地调研的同时,该局还积极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知识大培训活动,对全局及各镇(区)统计办主任、企业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统计知识培训。目前已举办培训班5期,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统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技能,为进一步规范统计行为,提升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鄢陵县统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凝聚攻坚共识,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攻坚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素质、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把为基层和企业办实事,把实事求是抓统计、围绕中心抓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为鄢陵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统计部门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