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大马镇: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鄢陵县大马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约100人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长征》。

影片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在敌我双方力量悬殊差距较大的情况下,分析形势,提出避实就虚,甩掉敌人主力,率领红一方面军坚持北上抗日,抵制张国焘的右倾逃跑主义错误路线。经过两万五千里的长途跋涉,1936年10月10日,红军三大主力终于在陕北山城堡胜利会师,生动刻画了波澜壮阔的英雄人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红色岁月,要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