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校食堂“6S”管理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0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鄢陵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6S”管理工作汇报会,会议主要听取各镇市场监管所督促指导学校食堂利用暑期进行提升改造暨打造“6S管理模式”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各基层监管所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各自辖区学校食堂“6S管理模式”推进情况,现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亮点,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听取各所汇报后,对于各所工作推进不够平衡、业务指导力度不够大问题,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亮要求,此次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监管所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开展业务指导,将“6S”管理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主动加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对屡次督促不行动、不达标单位,今后不管是哪个学校,只要是不把食品安全当回事的,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该处罚处罚,该曝光曝光,绝不手软。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要用真功、下真劲,把推进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地,为秋季开学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