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第二届花海徒步节暨第八届鸿徒徒步“马拉松”在鹤鸣湖广场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五月的鄢陵,鹤鸣无声惜绿水,树荫照水柔夏花。5月31日上午,鄢陵各徒步健身团体和来自省内的各界健身爱好者齐聚花都,在美丽的鹤鸣湖畔举行中国鄢陵第二届花海徒步节暨第八届鸿徒徒步“马拉松”启动仪式。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卫、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河南电视台移动戏曲频道·梨园梦栏目组许昌站负责人毛震、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县孝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兰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常新宇致欢迎词。他说,近年来,鄢陵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始终把全民健身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强力推进健康步道等体育设施的建设,扎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花海徒步节暨鸿徒徒步“马拉松”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理念高度契合,与时尚健身、绿色出行等行为方式天然融合。

常新宇指出,广大体育好者们在鹤鸣湖风景区的步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展示鄢陵的开放与活力。鄢陵第二届花海徒步节暨第八届鸿徒 徒步“马拉松”活动,将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展示出“生态鄢陵、富强鄢陵、文明鄢陵、幸福鄢陵”的新时代花都风采。

靳喜民宣布鄢陵第二届花海徒步节暨第八届鸿徒徒步“马拉松”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鄢陵县人民政府主办,鄢陵县教体局、孝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鹤鸣湖风景区管委会协办,并得到了鄢陵县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移动戏曲频道·梨园梦栏目组许昌站、鄢陵县摄影家协会、网络直播媒体等多家媒体的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鸿路、踏鸿图”,旨在进一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动民间体育、绿色旅游转型升级,宣传推介鄢陵优美资源,加快推动鄢陵高质量发展,积极谱写“全域康养、幸福鄢陵”的绿色发展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