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加快推进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5 14: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鄢陵县为进一步优化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环境,制定下发了《关于支持健康养老示范区和县城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支持康养示范区“三个一”项目建设若干政策的意见》等政策性文件。完成了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森林康养规划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概念性总体规划,基本形成“一核一园七小镇”空间布局和“三主导六重点六培育”产业布局为一体的规划体系。成功举办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5G+医养新产品发布暨智慧产业发展论坛,杜仲森林康养基地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试点单位”,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药研究所研发的“仲逸堂”系列养生酒全面投产,县中医院、中心医院与河南移动签署5G智慧医疗业务合作协议,成为“全省首个5G医疗应用试点”、“全国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专项行动试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