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同课异构齐畅想 青年教师展新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该县二高教师在河南创新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给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12月7至9日,该县二高组织学校青年教师赴周口郸城二高参加河南省创新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与多校教师进行“同课异构”切磋竞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县二高六名参赛教师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五名。

据介绍,县二高校领导、教研室和各学科备课组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挑出六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校长王洪英带领备课组教师多次走进参赛教师课堂听课、评课,细心打磨;参赛教师们为了上好一堂课,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从资料的查找,到教具学具的准备,从教学环节的设计到资源的有机整合等等,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现场,副校长孙俊锋细心嘱咐参赛教师们安心比赛,不断为他们加油打气,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县二高表示,通过比赛,教师们去自身之糟粕,取他人之精华,实现了个人业务水平的提升;把优秀经验带回,把拼搏精神传承,为鄢陵县二高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