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许昌市第31期县级干部研修班学员来我县开展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许昌市第31期县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我县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荟芳同志陪同调研。

在现场教学和实地调研中,学员们先后来到鹤鸣湖党建主题公园、建业绿色基地党建文化展厅、鲜切花基地等现场教学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我县探索“全域花海、全域旅游、全域水系、全域康养”方面的做法。一路走来,红色基因浓厚的党建公园、彰显风情的长寿山公园、鲜明特色的教学资源,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鄢陵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生态和文化优势,以新理念定位新空间,以新空间培育新业态,以新业态激活新市场,并通过极强的产业带动能力和高质量的顶层设计,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鄢陵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鄢陵生态文明魅力无限、全域旅游配备完善、全域康养亮点纷呈,展示了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鄢陵实践、鄢陵特色、鄢陵方案、鄢陵速度、鄢陵魅力,真正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学习调研,学员们一致反映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实现了理论与工作实际的有效结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教学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