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到建业绿色基地看望专家人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到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看望联系服务的第三批许昌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张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荟芳陪同看望。

张晖汇报了建业绿色基地的发展现状、运营情况和长期目标,汇报了一年来自身在思想政治、工作业绩、专业技能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李部长边听边记边聊,对张晖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李密指出,建立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管人才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指示精神的有效途径,是引导广大人才专家发挥作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体现价值的有效手段,全社会要进一步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工作格局。一要发挥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才。充分发挥建业基地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把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紧盯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花卉、林业等领域和和行业,吸引更大、更优、更强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来公司创新创业创造。二要深挖潜力,打造更多的品牌。要以建设鄢陵生态文明学院为契机,整合各类资源,开发出更优质、更便捷的产品,切实把企业的品牌效应、社会效应、经济效应相结合,不断推进全县的养生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党建引领,建成更强的堡垒。要注重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加大党建文化展厅建设力度,从参观学习路线、丰富讲解内容、企业文化展示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改造,不断提升企业党建水平,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的高质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