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养老题材电视剧《谁与同行》举行开机仪式 鄢陵县为该剧主要拍摄地之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9日上午,38集养老题材电视剧《谁与同行》在郑州举行开机仪式。据了解,享有中国长寿之乡的鄢陵县为该剧主要拍摄地之一。

该剧编剧为我省著名剧作家墨白和资深编剧杨厚志,依据鄢陵县创建国家级健康养老示范区、鄢陵花都温泉小镇打造康养基地等为背景,历时两年共同创作。剧情以诠释厚重的中原风俗为主线,用全新的方式和视角展现出一对夫妻在面临多位老人养老时的问题与矛盾,以及困惑和抉择。

该剧由河南省文联、鄢陵县政府、登封市委宣传部、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中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泰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夏衍杯剧本奖获得者李科担当导演。在演员阵容方面,更是有廖学秋、孙敏、王彩平、赵淑珍、崔可法一大批资深老戏骨和“80新生代演员李菁菁等在剧中倾情演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