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1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号,县委书记尹二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我县有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增强,呈现出纵深发展、运行有效的良好态势,应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涉及各种社会关系、利益格局的调整,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增强政治定力,及时对标对表、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到各环节、全过程,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保障高质量发展。当前,鄢陵正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经济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四个全域、工业经济、城乡融合等都正处在提速增效关键时期,必须用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关键一招,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科技体制改革、财税金融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农业农村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突出为民惠民。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健全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要积极稳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打好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收官战;要持续深化医疗、文化、司法等领域的改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完善运行机制。责任要明确,使各项改革工作不脱节、不打折、不掉队;推进要顺畅。要与改革办、各专项小组和牵头单位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服从改革大局,切实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督查要科学。要认真执行《全面深化改革督办督察办法》,强化监测、评估、考核,科学评判改革工作实绩。对在改革工作中认真覆职、成绩突出的,给予褒奖;对重视不够、推诿扯皮的,严肃问责,营造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浓郁氛围,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