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鄢陵县教育系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在县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该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股室长,各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城区民办学校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教体系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宣读了《鄢陵县教体局关于调整创建文明城市领导组成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鄢陵县教体系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并就教体系统承担的创建目标任务作了深入解读。

局长常新宇要求各中小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成立创文工作组织机构,研究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创建长效机制,打牢创建工作基层基础,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创文工作的标准和内容;要抓住创文薄弱环节和时间节点。

常新宇指出,教体系统创文工作要突出重点关键,抓好措施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突出规范引导,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突出辐射带动,引导社会风气。

常新宇强调,要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必须强化目标必成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统筹推进意识和考核问责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从基础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全面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做出鄢陵教体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教体局还与各单位签订了《鄢陵县教体系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