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四举措提升夏季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1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入夏以来,鄢陵县强化措施,狠抓管理,全力提升夏季环境卫生水平。

一是提升净化水平。启动大型抑尘车等16台,对城区进行不间断的喷雾、降尘、机扫清洗作业,在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增加保洁人员,提高保洁频率。

二是提升公厕管理。对投入使用的32座公厕、垃圾中转站及832个果皮箱专人管理,并定期喷洒消杀药物,除臭防蝇。

三是提升夜市治理。对辖区内129家夜市摊点进行专项整治,采取延长工作时间和定点值守及交叉巡查方式,加大巡查频率,确保不留死角。

四是提升垃圾清运。早5-7点进行全面清运、夜晚19-次日12点实行上门收集,白天进行巡回清运,彻底杜绝城区垃圾积存现象,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