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三夏”生产 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1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下午,鄢陵县组织召开了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会议,李东岭、丁昌明、张国志、王鹏、樊占岭等县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镇长、分管农业副职、农办主任,秸秆禁烧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秋冬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镇递交了秸秆禁烧责任书、防汛责任书,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农机局、南坞镇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副县长张国志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

最后,县长李东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粮食安全、发展现代农业、防治环境污染、加强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重视。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落实。统筹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及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三夏”生产顺利开展,确保实现 “零火点”,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死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三夏”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