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全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团到鄢陵县实地观摩指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3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领全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团到我县对金雨玫瑰生态科技园三期项目、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中心医院怡康苑项目、振德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指导。县委书记尹二军、县委副书记刘明君陪同观摩。

在金雨玫瑰香草研发中心,胡五岳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各类芳香植物深加工实验、检测、生产设备等,一瓶瓶精致的兰吉黛尔精油护肤产品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胡五岳对企业三产融合发展的理念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的发展要注重市场、品牌等体系建设,生产达到国际化标准的高质量产品,争取让全国人民都用我们的“兰吉黛尔”。

最美人间四月天,站在长寿山文化公园山顶,鄢陵美景尽收眼底,观摩团成员无不感叹“花木之乡”的良好生态环境,徒步而下,细细感受长寿之乡的文化魅力。当看到山脚挖的沟渠时,胡五岳表示,要用湿地公园的理念去建设,让大自然返璞归真。

在详细听取中心医院怡康苑项目介绍和实地参观后,胡五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他表示,作为养老试点要把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只有把一个养老试点剖析透彻,找出短板、补齐短板、做成标杆才能带动一片。同时,还叮嘱我县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用政府政策好换企业服务好,来解决户籍养老、特别是贫困户养老、集中养老、普惠养老等问题。

在认真听取振德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后,胡五岳表示肯定,他高兴的说道这是一个好项目,欢迎企业把更多更大的项目放在鄢陵实施。

县领导黄建生、刘吉坤、阎宏伟、韩宏涛、杨喜照、杜继涛、蒋 涛、李 静、陈长宏、胡德强等参加观摩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