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2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19日上午,该县马坊镇召开了2019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继涛出席会议,来自全镇的30名基干民兵参加了此次点验大会。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上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通知,按照花名册进行逐人点名。新老基干民兵进行宣誓、重温民兵誓词,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杜继涛高度肯定马坊镇基干民兵建设工作,对点验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基干民兵一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意识、战备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的心态;二要树立战胜强敌的信心,不断学习军事科技知识,训练军事战斗技能;三要围绕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建设中起主力军、模范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