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康养高端医疗用品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号,我县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康养高端医疗用品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长李东岭作致辞,县委副书记刘明君主持开工仪式。

李东岭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以来,鄢陵县委、县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落实年”的重要抓手,围绕“四个着力”“四张牌”“四个强县”,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3个,年度计划投资289.3亿元,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的要求,明确了路线图、工作量、时间表、责任人,严格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今天,全县共集中开工项目8个,分别是:许昌康养高端医疗用品生产项目、丰雪环保科技智能家电生产项目、天一纺织6000吨纱线生产项目、祥鹤居养老中心建设项目、杜仲产业化示范项目、城区公厕中转站建设项目、新庄社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龙苑小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主要涉及新兴工业、健康养老、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许昌康养高端医疗用品、祥鹤居养老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启动,必将对培育新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县各镇、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提供支持,全力以赴保障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各项目企业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集中力量,科学调度,交叉施工,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好、发挥好企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许昌康养高端医疗用品生产项目由许昌生物质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二期计划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高端物流、商务办公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折叠机、梳理机,新上纱布块、腹部垫、高速绷带等全自动生产线,配套ERP系统、MES系统、高端物流、压缩空气系统及供配电辅助生产系统。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5.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韩宏涛、王迎军、靳喜民、王合伟参加开工仪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