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元宵节”期间全面加强我县文化市场监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宵佳节期间,文化市场进入消费的高峰期,各类经营场所活动频繁、人流密集,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元宵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元宵节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现象;是否制定灭火和建立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信息;是否建立从业人员登记簿及营业日志,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违规现象。

此次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67家,执法人员对个别场所消防巡查记录不规范、卫生环境不佳等问题做好现场记录,责令业主现场整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