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四个一百”服务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4: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继续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按照“四项集中服务行动”工作要求,发挥联席会议办公作用,及时开展企业调研,协调解决问题,形成领导全程参与、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二是优化配置土地资源。盘活土地资源,实现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在坚持农民自愿、有偿的前提下,采取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转让、互换、租赁、入股等多种形式进行土地流转,提高农业规模化程度。

三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认真落实对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对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扶持农业产业化经营的税收优惠政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四是建立机制保障。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实行动态管理,主动沟通协调,并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抵御风险能力,通过“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已组织召开了2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为4家农业龙头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5554万元贷款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