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强力推进对外招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始终坚持招商引资“首位战略”不动摇,拿出更多精力、人力,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业,盯紧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展精准招商,着力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二紧盯重点区域招商。瞄准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围绕智能制造、健康医疗、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开展定向招商、产业链招商,洽谈储备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三是加强与雄安新区深度对接,积极承接雄安新区森林城市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主动融入“郑许一体化”发展,重点在生态共建、配套设施上做好对接,力争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四是充分抓好平台招商。精心筹办第二届国际健康峰会,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国文化周等重大招商活动,抓好项目的包装、对接、合作等关键环节,切实提高招商的成功率。同时持续跟进意向项目,紧盯不放、深度对接,争取尽早签约落地,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