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三举措”狠抓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4: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伊始,该县林业局迅速行动,采取切实有力措施, 以党员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苦干实干,创新攀高,打造林业队伍作风建设新常态。

一、强抓学习,提升素质。采取领导领学、集中授学、个人自学、实践深学、交流互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政策、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依法办事能力、廉洁自律要求,增强林业队伍服务水平和运用林业科技服务群众的能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全能型林业队伍。

二、严肃纪律,整顿作风。通过落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展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使命,身先士卒,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值班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检查督导,并将考核结果做为评先树优、表彰奖励的依据,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三、狠抓服务,提升水平。通过局领导下基层调研,开展“林业创新大讨论”及“最美鄢陵林业人”评选等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凝神聚力。依托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市文明单位创建、林业生态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切实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质量。强抓当前植树造林关键环节,大力实施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加快推进生态廊道绿化水平,扩大花卉苗木生产规模,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在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中走在全省前列,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