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4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县长李东岭在鄢陵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在会议结束后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李东岭指出,春节假期已结束,各镇、各部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抓好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尽快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谋好篇、开好局,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首季“开门红”。

李东岭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扶贫工作总结,对扶贫工作再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对特殊群众持续开展慰问,认真开展好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镇村和包联干部对扶贫政策理论和贫困群众信息的知晓程度,做到心中有数,经得起上级考核验收。

李东岭强调,年后是机构改革的重要过渡时期,各镇、各部门要多主动担当,多作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刻把握新使命新担当,用实际行动保障我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县实现经济首季开门红努力奋斗、积极贡献。

韩宏涛、靳喜民、苏喜玲、张永祥、郭德敏、王国升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