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3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目氛围,做好鄢陵县春节、元宵节重点期间的文化活动安全工作。2月12日,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文化馆、图书馆、影剧院等文化场所再一次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排查主要对文化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等器材进行保养和规范管理,对办公场所用电、用火和可燃性废品进行排查和清除,对正常通道、消防通道、应急通道进行了排查整治,规范了应急照明,疏散标志、消防警示标志等设置。

检查组强调:春节期间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各文化经营场所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夯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整治和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严格把关,坚持导向正确、内容健康,确保节日文化活动千姿百态、精彩纷呈、健康向上。并做好演出场地安全消防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