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1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县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17日上午,该院会议室春意融融、情意浓浓,党组书记、检察长汪伟宏,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骆韦池,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瑞璞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回忆历史,畅叙友情,喜迎新春佳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骆韦池主持。

汪检首先向老干部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和衷心的慰问。表示鄢陵县检察院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会继续巩固好现今良好的发展局面。同时,就全院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汪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鄢陵县检察院下一步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提供借鉴。

与会的老干部们听了汇报后,踊跃发言,积极为鄢陵县检察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气氛热烈,对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满意和衷心感谢,并对鄢陵县检察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鄢陵县检察院的工作,为检察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台阶、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余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