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第八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元月12日在花木博览园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1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八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举行开幕式。会期从2019年1月12日至2月20日。

本届文化节主题为“梅开花都·香飘九州”,会徽是以蜡梅、梅花、飞鸟、山水、旭日为元素的图案,吉祥物为二梅仙子鄢艳、梅美。此次文化节共安排花事花展、旅游文化和招商推介3个板块、13项主题活动。

推荐参观线路:

① 花博园---鄢陵梅园---科新梅园---唐韵园林---五彩大地---花都温泉

② 花博园---新科梅园---唐韵园林---五彩大地---花艺梅园---金雨玫瑰温泉

推荐赏花地点:

中原花木博览园

鄢陵中原花木博览园是鄢陵花卉发展的结晶,鄢陵历史文化浓缩,花卉成就的汇集,每到冬季银装素裹,蜡梅飘香,是每年蜡梅梅花文化节的主会场,在这里可尽情欣赏平原森林的颜容,感受天然氧吧的舒心;远离城市的喧嚣,尽享旷野的清新。

地址:鄢陵县花都大道北侧花都庄园西邻

新科梅园

鄢陵新科梅园以古桩蜡梅及大规格苗木的种植和展示为主要特色,他们所生产的蜡梅、对节白蜡、皂角、朴树、木瓜、桂花等,品质优良、标准化程度高,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大棚内的古桩蜡梅盆景已陆续怒放。

地址:鄢陵县陈化店镇花溪大道北段路西

鄢陵梅园

鄢陵梅园共种植有蜡梅260亩,其中珍贵稀有大规格蜡梅10000余株,梅花1500株,其它大规格稀有树种5000余株。梅花的品种主要有高杆蜡梅、丛生蜡梅、蜡梅盆景、切枝蜡梅、红梅等。

地址:鄢陵县花博大道南段路西

第八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将于明天隆重开幕!届时,爱梅之人可邀三五好友,踏雪寻梅,携手同游,意趣盎然。定会使你乘兴而来,醉而不归!

鄢陵花博园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京珠高速(G4)向南到许昌站转311国道向东18公里;

洛阳方向:永登高速转兰南高速到鄢陵站下转311国道向东4公里;

平顶山方向:兰南高速到鄢陵站转311国道向东4公里;

驻马店方向:京珠高速(G4)向北转兰南高速到鄢陵站转311国道向东4公里;

周口方向:机西高速扶沟站转311国道向西12公里;

开封方向:S219省道向南转311国道向西3公里。

地址:河南?许昌东18公里311国道北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