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在路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主办,共青团许昌市委、共青团鄢陵县委共同承办的“2018 情暖童心、王子筑梦” 关爱留守儿童助学公益活动在我县马坊镇左岗小学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莅临现场的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系上红领巾表达敬意,并以精彩的节目表演表示感谢。

靳喜民表示,“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落实教育扶贫,切断贫困代际传递”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一部分。此次公益活动传递了正能量,助力了留守贫困儿童的成长教育。受到资助的同学要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生动力上来,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做爱心的传递者,以回馈社会给予的关爱和支持。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分别为180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和“爱心大礼包”,为100名建档立卡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同时还为马坊镇左岗小学、南坞镇秦岗小学等学校捐赠了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