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2018年第四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14: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该县召开了2018年县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滕俊才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土部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土地供应、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不实耕地整改、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围绕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逐项研究讨论了工作推进意见和推进措施。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同志就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对收储完毕待出让的6宗国有建设用地,国土部门要尽快按法定程序上报县政府批复,进行网上公示拍卖。县公管办要组织实施好交易地块的网上拍卖出让活动,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拍卖交易。县纪委监察委要对整个交易过程做好全程监督,确保阳光操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会议同时就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不实耕地整改、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研究制定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