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该县国土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规划、耕保、用地、利用、矿产、信访、政策法规、监察大队、土地整理中心相关股室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在该局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实现了从单一协作配合向积极担当 “主力军”转变,从被动凑数等待向主动摸排深挖线索转变,从片面就事论事向全面综合治乱堵塞漏洞转变。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从“六个方面”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不重视扫黑除恶就是不讲政治,摸排不出线索就是失职渎职”的观念意识;二要在线索摸排新动向上下功夫,研制出台切实可行的管用招数和“施工图”;三要在管理平台使用上下功夫,抓好线索处置“三率”工作;四要在固化经验措施上下功夫,加强形势研判、谋划部署、组织领导。五要在精准受众宣传上下功夫,对黑恶乱象进行精准“画像” ;六要在“打、治、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消除监管盲区,铲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滋生土壤。

最后,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责人要求,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加强线索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纵深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