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信访维稳安全暨综合治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上午,该县教科局组织召开信访维稳安全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教科局局长耿利民、主任科员张瑞民、副局长李春霞出席会议,局相关股室股室长、各镇中心学校和县直各学校校长参会。会议由县教科局副科级组织员闫敬华主持。

会上,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分别就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瑞民、李春霞分别对信访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教科局信访办主任吴守义传达了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文件《关于持续做好当前全县信访工作的通知》(鄢信联【2018】1号),并通报了全县重大信访案例。

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耿利民强调,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专班,专人负责。二是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做到尽善尽美解决问题。三是担当负责,稳控到位。对于历史遗留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好解释、稳控相关工作。四是排查隐患,澄清底数,综合治理。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杜绝冲撞、欺凌、火灾等安全隐患,实行动态“零”报告制度,坚决打赢安全信访维稳攻坚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