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第十三届鄢陵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该县召开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出席会议。至此,历时近2个月,由县科协、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鄢陵县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大赛以“青春梦·科技梦·创新梦”为主题,共征集各类参赛作品383件,共评选出青少年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 43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奖 29 项、优秀科学影像DV作品奖20 项、优秀少儿科幻画奖96项;优秀科教创新成果1项,优秀科科技教师3项,优秀组织单位 8个。本届参赛作品主旨突出,创意新、数量多、质量高,充分展示了全县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的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新成就,体现了现阶段全县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理念,对于推动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