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警钟长鸣常自省,绷紧“廉洁纪律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9日上午,该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一念不容差》、《反腐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专题片选取了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触目惊心的警示画面,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