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走进检察,走进12309,体验检察为民新成效”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直接联系,推进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的深度联络和沟通交流,让代表、委员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熟悉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更好地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11月29日上午,该县检察院邀请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人,举行了“走进检察,走进12309,体验检察为民新成效”活动。

代表、委员们在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展厅、党廉文化长廊、刑事办案工作区、阅览室、党史室,并听取了讲解员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

在三楼检委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鄢陵县检察院精心制作的八化建设观摩片,了解了该院在八化建设方面作出的新成绩。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汪伟宏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了近一年来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一是擦亮品牌,深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价值。三是稳中求进,在改革创新中取得新成效。

各位代表、委员们也纷纷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该院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党建工作、公益诉讼、12309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鄢陵县检察院是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成绩的集体,希望今后能不断探索和改进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