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措并举强化征管确保完成全年收入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月,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84亿元,占年初计划11.82亿元的83.7%,同比增长1.4%。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9亿元,占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70.7%,收入质量明显提高,收入增幅逐步回升。

一是注重发挥县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各自职责,分解部门任务,互通涉税信息,充分调动部门和乡镇齐抓共管、综合治税的积极性。

二是坚持每周综合治税专班例会和每月财税工作例会,严格落实收入目标责任制等征管制度。

三是完善收入征管奖惩办法,将乡镇、部门经费拨付与其收入目标任务、涉税信息传递、代征代扣税额完成情况挂钩。

四是对在建的房地产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三产服务业等各类重点项目搞好跟踪服务,关注项目公司注册情况,了解工程投资建设进度,清算上缴各项应纳税款,分类采取相应的征管措施。

五是积极挖掘县域花木交易、绿化工程、板材加工、餐饮住宿等特色产业的税收潜力,确保财政收入稳定持续增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