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植保员培育班开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上午,该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植保员培育班开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合作社骨干、家庭农场经营者共101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该县农业局工会主席刘俊美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希望所有学员能够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内在动力,结合自身实际,查漏补缺,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育班为期15天,将系统的讲解农业经营管理理念和科学的种植方法,旨在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将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地参观龙头企业、先进合作社、农业示范基地等方式进行培训,从而进一步增强参训学员综合素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