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现场“把脉”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创卫”出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我县顺利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加快推进创卫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11月9日,该县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带队前往城区各网吧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并要求突出整治重点环节,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经督导检查情况,大多数网吧消防安全意识,未接纳未成年人,场内无吸烟现象,场所负责人做到了担起责、在现场、管现场,场内外环境等较之以往取得了明显提升,但部分网吧存在些许不足:场内和门前卫生有待改善。

通过鄢陵县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近期开展“创卫验收大督查、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扫黑除恶大排查”三结合治理活动,我县网吧经营环境在树立标杆、对标先进,边学边改中持续巩固提升,在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督导组强调:创卫工程是一场拉锯战和攻坚战,集中整治很有必要,但更为重要的是不但做好经营场所室内整洁,还要做好各家门前屋后的整洁,不要乱摆、乱放、乱扔,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居民群众,卫生必须要人人参与才能巩固,各经营场所业主必须起到到头推动作用,让全体市民知晓、参与创卫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