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该县城管局多举措改进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和谐执法的理念,全面推进城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长抓学习培训,增强素质教育。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行政执法相关业务知识;加强执法人员对相关城管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全体执法人员树立亲民、爱民、为民思想,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塑造和谐城管良好形象。

二是加强队容风纪管理,增强队伍良好形象。围绕“整队容正风纪,树文明新形象”,将队容风纪作为一项长效性工作来抓。对队员的着装言行和执勤规范作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执行。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强基层中队长管理责任制,强化监督,充分将基层中队长的工作能力与实际岗位相结合,促进干部多岗位锻炼成才,增强干部队伍活力;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将考核与奖惩紧密挂钩,并作为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考察条件,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四是加强思想建设,增强队伍创造力。深入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城管业务知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