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慈善总会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9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鄢陵县慈善总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赵峰、县慈善总会会长闫子拴为鄢陵县慈善总会揭牌,县民政局局长郭向港主持揭牌仪式。

 

鄢陵县慈善总会在2018年年初筹备,8月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批复成立,业务范围主要有:筹集款物、扶贫济困、赈灾救助、公益援助、志愿服务,指导与激励兴办慈善实体及开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的其他慈善公益活动。鄢陵县慈善总会的成立,顺应发展潮流,合乎民心民意,标志着我县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开始迈向新的征程。

下一步,县慈善总会将认真遵循慈善工作的宗旨,壮大慈善队伍,造福困难群众,把总会办成一个充满爱心、务实廉洁的慈善机构。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积极募集慈善资金,广泛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全面弘扬慈善文化,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我县慈善工作的新局面,为鄢陵慈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同时,中共鄢陵县慈善总会总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