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卫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9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18下午,该县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劳动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卫计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委副主任兼疾控中心主任王宝杰同志主持。

县红十字会会长王海英同志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要正视问题,查漏补缺、逐条逐项落实整改;鼓舞全系统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最后,该县卫计委副主任兼疾控中心主任王宝杰同志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定胜败的紧要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坚决克服创卫工作中的疲惫状态,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针对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单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二是问题再盘点,整改再彻底;三是宣传再加强,标准再细化;四是领导再强化、力度再加大。五是督导再加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位。六是严格落实职责,强化责任追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