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第三季度考核组莅鄢考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9 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第三季度考核组一行6人,在许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第二考核组组长郑保社的带领下莅鄢考核。

18日上午,该县首先组织召开迎接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第三季度考核汇报会。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政府办副主任张羽、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以及县财政、住建、规划、土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保社对本次考核的内容及考核办法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靳喜民围绕“三年攻坚建设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秋季义务学校招生情况”和“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对今年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根据本次考核程序,汇报结束考核组一行认真查看了鄢陵县三年攻坚相关资料,随后,考核组分为两个小组,对鄢陵县三年攻坚涉及的21个中小学项目、11个幼儿园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